第十三届北京粘接界青年(学生)论坛成功举办

 

第十三届北京粘接界青年(学生)论坛成功举办

 

6月26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粘接学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展示新成果、奋进新时代”第十三届北京粘接界青年(学生)论坛。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等80余位青年专家、学者、科研人员、行业同仁、学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北京粘接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竺朝山致开幕词,北京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李斌到会祝贺并致词,北京粘接学会理事、铁科院集团公司副研究员、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程冠之主持开幕式。

本次青年论坛组委会以北京市科协人才托举项目托举人为主要人员组成,他们认真进行前期策划、报告筛选、会议组织,上、下午论坛分别由粘接学会理事、青年托举项目托举人程冠之、赵中杰主持,论坛上,共有11位专家围绕粘接及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应用和新动态呈现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体现了粘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方向,赢得了与会学者的一致高度认可和好评,与会学者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报告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现场互动氛围非常热烈。论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支撑,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塑造发展新优势,科技自立自强依靠科研原创能力的持续提升,学会通过举办“展示新成果、奋进新时代”青年学术论坛,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不断激发青年创新活力,加快建设青年人才队伍,鼓励青年科技人才勇做创新先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