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粘接学会云课堂2022年第二期“粘接技术助力服装创新设计”成功举办

北京粘接学会云课堂2022年第二期“粘接技术助力服装创新设计”成功举办

 

 

 

6月14日19:30,北京粘接学会云课堂2022年第二期“粘接技术助力服装创新设计”如期举办,本次云课堂邀请了北京粘接学会理事、北京服装学院龚龑教授,围绕粘接技术在可穿戴智能服装、数码印花技术、服饰裁剪等方面的应用解析了粘接技术在纺织服装产业的应用以及粘接新技术改变服装设计的新思路。本次云课堂由北京粘接学会常务理事、3M中国技术专家王新老师主持。

龚龑教授从“牛仔面料循环再用、军用服装、智能服装、柔性内穿防刺防割防砍服、户外运动服、医用防护服、具有小型滑翔机之称翼型飞行服、可穿戴智能纺织品、无缝内衣、环保无绒充气智能调温服装、北京冬奥会礼服”等多个翔实的项目案例着眼,用生动的语言,娓娓讲述了粘接技术在服装及服装创新设计方面的应用。

最后龚龑教授讲述了“双碳”目标下,服装产业存在的风险与挑战,同时,也指出双碳”目标有助于改变服装产业传统的生产方式,培育绿色环保的商业模式,从而实现服装产业的转型和升级。

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不断优化衣用胶粘剂的性能和多样性,用粘接技术为服装行业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满足服装的舒适性、高颜值以及制作的低碳环保,引领服装行业可持续风潮。

本次云课堂受到行业同仁的普遍欢迎,在线人数达400余人,大家在直播间踊跃提问,积极与龚龑老师互动。

本次云课堂由蔻享学术平台转播。

平台回看地址:https://www.koushare.com/lives/room/873686

 

北京粘接学会于2020年7月推出“北京粘接学会云课堂”项目,邀请行业内专家、企业工程师、技术人员就学界热点、行业动态、发展趋势、技术培训、专业基础知识、科学普及、技术文章等,以线上会议直播、继教培训、线上巡讲、专题交流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传播科学知识,让国内粘接科技工作者以及社会公众更好地解粘接科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国内国际学术动态和国家需求,推动我国粘接科学事业更好地发展。